不支持Flash

张晨莽然出击未果险酿大祸 卡尼垫射空门稍稍高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亚冠联赛第五轮联赛拉开序幕,上海申花在客场迎战澳大利亚的悉尼联队,由于上海申花在此前的比赛中的成绩是一平三负,因此已经提前小组出局,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场为荣誉而战的比赛,从上海申花的首发来看,本场比赛吉梅内斯还是启用了一定的新人,另外,来自乌拉圭的三名外援在本场比赛也再次登场。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战成了0-0平局,其中悉尼联队还曾错过一个点球机会。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的时候,悉尼联队边路球员将球传至禁区中央,意外的是申花队张晨竟然选择了弃门出击,但他并没能碰到皮球,这时埋伏在禁区内的卡尼果断的垫射空门,所幸皮球稍稍高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