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众将驳斥成耀东下课谣言 力挺主帅要去津门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陕西众将驳斥成耀东下课谣言力挺主帅要去津门拿分

  成耀东记者王晓林实习生雷晶晶摄陕西中新浐灞队客场0∶3输给山东鲁能队后,坊间和网上传出了“成耀东引咎请辞”的流言,昨天,记者就此事向浐灞俱乐部有关人士和球队将士求证,得到的结论是:“请辞”一说纯属空穴来风,浐灞上下不仅充分理解东东的难处,而且,在眼下球队已陷入降级区的危难时刻,大家更紧密地团结在了“狼头”的周围。

  “他不是个轻易服输的人”

  鲁陕之战结束后的第二天,记者便拨通了成耀东的电话,电话那端,东东的声音相当平静:“输球的责任由我来承担,希望你们媒体的朋友不要过多的责怪队员,多对教练组的执教能力提出批评,队员们在比赛中真的都尽力了,他们不应该承受更多的指责和压力。”

  昨晚,当记者再次试着与东东联系时,却没能如愿,不过,一位对成耀东和浐灞队都颇为了解的知情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东东不是个轻易服输的人,他很要强,即便真的提出辞职也不会选在这种危急时刻,那不是他的作风,越是在这种时候,他反而会把腰杆挺得更直,不会让别人看笑话的,不论做球员,还是当教练,东东都有自己的原则。”浐灞俱乐部一位高层也表示:“球队目前成绩不理想,原因是多方面的,把输球的责任都推给成指导一个人是不公平的,本赛季,他身兼俱乐部总经理和球队主教练的职务,压力的确比较大,但他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我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球队上下过去和现在都很信任他、支持他!我们相信,困难是暂时的,成指导和他的队员们一定会渡过难关,拿出让球迷们满意的成绩。另一方面,临阵换帅乃兵家大忌,更何况寻找水平高于成指导的教练并非易事,而且,赞助商也会在经济方面有所考量。”这位高层的话已经表明了浐灞俱乐部的态度。

  “成指导就像我们的大哥”

  事实上,浐灞队的队员们一向都把成耀东视为大哥,那种感觉就好像香港功夫巨星成龙和其麾下的“成家班”一样,难怪有人把东东的球队也称为“成家班”,那么,“成家班”的弟子们对“大哥”的态度又是怎样的呢?

  球队的老队长李彦坦言:“我和成指导十年前就是队友,我们的感情真的就像兄弟一样,他的能力我最清楚。本赛季球队的成绩出现滑坡不能全怪他,我们的训练和技战术设定与前几个赛季没有大的变化,可随着人员的变动和运气方面的原因,好几场该赢的比赛都没能赢下来,结果,大伙儿的士气受到了影响,矛盾逐渐爆发了出来,比赛打起来就更困难了。”据说,浐灞队与

鲁能队比赛前,东东就变阵一事与包括李彦在内的老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可见,东东并非独断专行之人,而他对老队员们的信任也令李彦等人很感动,这才有了李彦在赛后总结会上训诫、提醒年轻队友要团结一致、共渡难关的一幕。

  新队长王云也告诉记者:“这么多年一直跟随成指导南征北战,什么样的风浪都经历过。成指导的能力不容怀疑,我们全队都支持他。当然球队这么长时间不赢球,肯定存在种种问题,成指导一直在想办法解决。我想,只要新的外援到位,前锋进球的问题解决了,后防线上的压力就会变小,浐灞队走出低谷的日子也就会到来!”

  其他队员也纷纷表示:“如果成指导要辞职,他怎么还会在赛后召集大家开总结会呢?这个总结会就是让我们全队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在危急关头拧成一股绳去争取走出连败阴影的,所以,就让那些无聊的流言随风而去吧。”

  有了弟子们的信任和支持,“狼头”成耀东紧蹙的眉头应该会舒展一些,接下来,就该考虑如何带领大伙儿去到津门“虎口夺分”了。记者靳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