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联赛今日再次开打 鲁能在主场力争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7: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如果在今晚亚冠联赛的主场比赛中战胜来访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目前领先第二名城南一和队5分的山东鲁能队将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尽管形势一片大好,但鲁能主教练图拔却表示:形势越好越该冷静。

  在亚冠前4场比赛中,鲁能以全胜积12分的成绩独霸小组头名,领先追赶者城南一和5分的优势使鲁能的出线形势十分喜人。今晚鲁能的对手是阿德莱德联队。目前,阿德莱德联队已经提前出局,尽管主教练维德马尔仍然表示要战斗到最后一刻,但全队由于受伤停问题的困扰,只有16名球员来到济南。相比较而言,鲁能近来状态不错,除了亚冠赛场春风得意之外,他们在国内赛场也跃升到中超榜眼位置。对于今晚的比赛,鲁能上下有着清楚的认识:必须在主场战胜阿德莱德联队确保提前一轮出线,否则在另外一场比赛城南一和战胜越南隆安的情况下,最后一场将远赴韩国的鲁能就将在客场和城南一和进行生死大战,届时就生死未卜了。虽然形势不错,但鲁能主教练图拔还是不敢大意:“现在对手已无缘出线,我们又是在主场,在不少人看来,似乎一切因素都对我们有利。但越是在这样的条件下,我们越应该冷静。”

  

鲁能在为提前出线而战,而上轮已经提前出局的上海
申花
却只能为荣誉而战,他们今天将客场挑战
澳大利亚
的悉尼联队。悉尼联队目前落后小组领头羊浦和红宝石1分,全力争取出线的“袋鼠”势必在今天的比赛中对申花下重手。而申花则完全是一副挨揍的模样,随着李玮锋、毛剑卿、沈龙元、姜坤等主力的伤停,主教练吉梅内斯甚至没有凑足18人的名单,乌拉圭人只带了17名队员出征澳大利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