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拉圭吉祥三宝同时登场 吉梅:全力争亚冠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2:30  新闻晨报

  “获胜”、“拿3分”……这些词出自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的口中,并不让人意外,因为这几乎成了吉梅内斯赛前的口头禅。

  18人名单都无法凑齐

  申花跟联城合并后,队伍的实力得到了壮大,队内有特点的队员也比较多。以往比赛前,吉梅内斯要为到底带哪些队员去客场,到底将哪些队员列入18人大名单,而陷入“甜蜜的烦恼”中。这次,吉梅内斯只有烦恼,没有甜蜜。除去伤病、停赛队员,吉梅内斯只带了17名队员前去悉尼挑战悉尼FC队。

  经过十余场比赛,

申花队内已是伤兵满营。于涛、孙吉、李毅男等队员刚刚从比利时动好手术回到上海,还要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才能回到赛场。而毛剑卿、姜坤、沈龙元虽然问题不大,但连续征战,已使他们筋疲力尽,急需要休息。这次,这3人也没有出现在申花前往悉尼的队伍中。

  而这17人中,还有有伤在身的队员,比如杜威。杜威说:“主场打日本浦和红宝石的时候,我的跟腱拉伤了。打绿城那场,又伤了一下子,最近也没怎么跟队练。但如果说要我打的话,我一定听从球队的安排。我想我也不会有什么压力,争取打好吧。”

  仍想着拿3分

  当申花兵强马壮,没什么伤病的时候,申花在主场输给了悉尼FC队。这次客场作战,又面临人员不整,吉梅内斯依然喊出了“拿下比赛”。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双方在悉尼当地十分著名的StarCity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吉梅内斯丝毫没有哀兵态势,依旧继续着自己的高调风格。他简洁明了地说:“我们有17名队员,我们的计划就是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紧接着,吉梅内斯又说,“显然,目前的形势让我们不得不改变先前打进1/4决赛的计划,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放弃余下的比赛,我们要争取我们在亚冠当中的首胜,我们要赢得比赛的胜利。据说明天的比赛,将有很多在澳大利亚生活的中国人前来观看比赛,我们将极力为他们奉献出我们最好的水平。”

  吉梅内斯期待着他的乌拉圭“三叉戟”能助他实现赢球的目标。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吉梅内斯表示,他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同时派遣科雷亚、阿隆索和布兰科上场。

  □晨报记者甘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