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队主帅发誓死磕泰山 称自己的足球哲学就是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4:07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3点多,经过长途奔波,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一行终于抵达济南。尽管有些疲惫,但阿德莱德主帅维德马尔脑子却异常清醒,在谈到比赛的目标时,这位刚刚获得俱乐部两年合同的年轻主教练态度强硬地表示:我们要赢!

  因为比较年轻,跟队员们同样身着便装的维德马尔走出机场时竟然差点从众多记者面前“蒙混过关”,就连鲁能泰山的助理教练张海涛也一时没有认出这位对手。好在经过该俱乐部官员的指点,大家才搞清楚维德马尔到底是哪位。

  被记者“逮住”之后,维德马尔笑嘻嘻地表示,经过长途飞行,他感觉有点儿累,本想避开媒体,但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嘴上虽然说自己累,但维德马尔的“狡猾”却没有被损耗,记者问他阿德莱德目前的情况如何时,维德马尔开始打马虎眼:“没问题,我们队目前没有伤病和停赛的队员。”事实上,该队的巴西中场迭戈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而无缘本场比赛,当记者随后将这个从亚足联官方网站上查到的消息提出时,被揭穿谎言的维德马尔竟然面不改色地说:“哦,是的,他这次没来济南。”这位外援因伤错过了亚冠小组赛首场对阵

泰山的比赛,这次又因为黄牌再次错过与泰山的比赛,对泰山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本次阿德莱德只来了16名队员,“有这些人就足够了。”维德马尔说。

  阿德莱德已经无缘晋级,那么他们对这场比赛抱着怎样的态度呢?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维德马尔时,他想都没想就蹦出一个单词:WIN(胜利)!随后,维德马尔表示:“虽然我们已经没有机会出线了,但我的足球哲学就是不断取得胜利,我渴望每场比赛都赢球,我们要用比赛证明自己的实力。”事实上,这场比赛尽管对于阿德莱德无无足轻重,但对维德马尔本人来说则至关重要,不久前他刚刚获得了两年的执教合同,打好客场与领头羊泰山的比赛才能证明俱乐部的选择是正确的。

  “我们没有任何包袱,而很有希望出线的泰山在心态上跟我们不同,压力已经转移到他们那里了,我只是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100%地投入到比赛之中。阿德莱德是第一次参加

亚冠联赛,我们要好好享受这样的比赛,而且有信心在客场击败对手。”维德马尔自信地表示。

  目前,阿德莱德已经无法出线,而本组泰山和韩国城南一和均有出线的希望,当记者请维德马尔比较一下这两个对手时,维德马尔并没有直接回答问题,他表示:“在我看来,目前这个小组的形势下,泰山无疑是最大的出线热门,至于两队的整体实力,我认为半斤八两,相差不多。因为我们只跟泰山打过一场比赛,还要等这场比赛结束才能做出更详细的比较。”

  (董宏磊 梁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