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莱德变阵泰山无忧 舒畅直言要用表现打消怀疑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1: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5月7日下午,鲁能泰山队照常进行训练,矫喆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是在慢跑结束之后便回房休息,好在据队医介绍矫喆的主要问题是疲劳,“应该不会耽误与阿德莱德联队的比赛。”而李雷雷则与杨程、关震一起正常训练,这对于泰山队来说自然是一个好消息,尽管杨程、关震的能力不容置疑,但李雷雷的经验才是鲁能泰山在参加这种关键战役时最需要的。

  “我们全队训练情况还可以,大家都积极应对,都想打好与阿德莱德联队的这场比赛。”泰山队队长舒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他强调本赛季的鲁能泰山其实并没有什么问题,“比如说防守,每支球队都在防守的问题啊,可能是大家太关注我们球队的表现了,才发现了这么多的问题。我一直强调一支球队就是一个整体,不能单独分开说进攻或者防守的问题,现在我还是这个观点,我相信不久之后我们会表现得更好,到时候应该可以打消大家的一些怀疑。”

  阿德莱德联队多名主力此次随队来济,舒畅笑称“已经有所了解”,“这个问题已经引起我们的重视,但是一支球队不可能因为一名或者几名球员的到来而发生太大的改变,阿德莱德联队多了几名主力,可是他们的整体打法不会改变——怎么形容阿德莱德联队的打法呢?他们似乎是‘中间派’,既不是很细腻也不是很粗犷,但是很讲究身体对抗。只要我们做好准备,相信会取得理想的结果的。”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