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莱德现身济南备战亚冠 主帅直言16个人照样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1: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7日下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一行现身济南国际机场。出乎记者意料的是,客队竟然只来了16名队员。“人是少了点,但我们一样可以赢球。”该队主帅维德马尔信心十足。

  四战只积4分,阿德莱德早早失去了晋级八强的机会。9日晚的比赛,对鲁能来说,至关重要;但对阿德莱德来说,更像是“走过场”。而客队此行只有16名队员,给人的印象是准备放弃这场比赛。

  本来,阿德莱德传真给鲁能俱乐部的名单上有20名队员,但临行前,主教练维德马尔对人员进行了精简,只带了16名队员。虽然人数不多,但维德马尔的信心却很足,“该来的都来了,不该来的来了也没用。更何况一场比赛只需要11名首发队员,以及3名替补,14个人就够了。”维德马尔还告诉记者,“我们只有迭戈瓦尔斯因累积两张黄牌被停赛,其他主力状态都不错。”

  有记者“提醒”维德马尔,

鲁能在客场击败过阿德莱德。对此,维德马尔并不介意,“这场比赛很关键,鲁能要是赢了,就可以提前出线,但大家都知道,这样的形势很有可能让主队背上包袱。相反,我们的心态很轻松,有可能发挥得更好。”

  最后,维德马尔有点“急了”,“我们飞了30多个小时,不远万里来到济南,费了这么多周折,我们没有理由不去争取胜利。”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