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预言扬戈有望大爆发 问题核心能否成实德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扬戈现在已经是实德主场迎战武汉光谷最大的资本,实德能否走出河南落败的阴影,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扬戈的个人发挥。“不排除扬戈在憋了六轮后出现爆发的情况。”领队李明如是说。

  不知道是知道自己可以上场了,还是这段时间训练情况比较良好,扬戈维奇这几天在训练中显得比较兴奋,表现比较抢眼。“老杨可以上场了,憋坏了啊。”看到扬戈在训练场上的兴奋,王鹏开玩笑说。李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不排除扬戈因为多场比赛无法上场,一旦上场状态突然爆发的可能。

  记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了解到,扬戈的复出,是实德队员信心最大的源头。他们认为,虽然实德在上一场比赛中出现多名伤号,但是扬戈的复出无疑增加了中场的实力,而大连实德在前期的比赛中最大的问题是中场较弱,如今扬戈的回归无疑会改变实德中场的实力,也增加了实德队员的信心。

  当然也有质疑的声音出现,由于扬戈在六轮联赛中没有上场的机会,几乎都是跟随球队的替补队员进行训练,能否保持一个很好的状态还是一个问题,而且邦弗雷雷演练的以扬戈为核心的阵容在首场比赛后就中断了,此后的比赛中了实德一直处在“无核”的状态。他和队员的配合能够在短时间内形成默契还是一个疑问。毕竟邦弗雷雷在近两个月的训练并没有带上扬戈维奇,邦弗雷雷一直在训练中主抓参加参加比赛的18人,而扬戈很少有机会跟随邦弗雷雷训练,这也影响邦弗雷雷的战术在扬戈身上的灌输。

  从3月4日长沙一战后,扬戈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只能以训练为主,大连实德前阶段的表现和缺少扬戈有着一定的关系,如今扬戈回归,在球队状态并不是很稳定的情况下回归,扬戈必然给实德队带来希望。大连实德期望在主场拿下武汉光谷,扭转球队低迷的状态,扬戈在这个时候登场,更容易被外界看作是救世主。扬戈能够成为实德的救世主,现在还是一个疑问。

  不过扬戈的复出在一定程度上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心理影响,王圣说:“扬戈的出场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大家的信心,毕竟此前他一直能带动球队,他的表现将影响球队的表现,现在还不能说他到底能否带动球队走出现在的状态,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他在这场比赛中的状态将影响实德队的表现。”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