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输得我无话可说 再不换下张永海还要失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8:55  新浪体育
李章洙:输得我无话可说再不换下张永海还要失球

李章洙黯然神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中,青岛中能凭借刘健与曲波的进球,最终在主场3-1战胜北京国安。国安在青岛的不胜纪录就此被延续至10年。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并发表了看法,青岛队主帅殷铁生表示取胜的关键是抓住了机会;而国安主帅李章洙则表示输得无话可说了,同时他对队员的表现也非常不满,甚至在上半场还未结束时就提前回到了休息室。

  殷铁生在谈到本场完胜时表示:“今天取胜队员们尽了最大的努力,李章洙指导执教非常有风格,我们今天在防守上做了特别的要求,就是防止对方打快攻,这两周我们一直在抓定位球的训练,第一个进球抓住之后对我们队员的信心有很大的帮助,给北京队是一个打击。今天取胜的一个关键就是我们抓住了机会。我们的年轻队员下一步只要认真总结经验,就可以一场比一场打的更好。”

  在谈到是不是对国安特别有心得时,因为在赛季之前的热身赛包括本场比赛,青岛对国安的进球数都超过了三个,其中有两场大比分取胜,殷铁生谦虚地表示:“练习赛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主要是两个队对待比赛的态度不一样,我们球队打年轻,打强队的时候都非常珍惜这种锻炼机会。今天主要还是我们有运气成分,如果国安开场的机会抓住了结果可能就会截然相反。这几年我们对国安一直没什么优势,今天是第一次打的这么好。”

  而国安主帅李章洙显然对于1比3的结果非常不满,“前八轮我们丢了三个球,这场比赛一下就丢了三个,实在是说不下去,这场比赛输得无话可说。”

  李章洙对外援阿尔松的表现也非常失望,在解释下半场一开场就把他换下去的原因时,李章洙说道:“如果他表现好的话,我就不会换下他,今天不仅是他表现不好,其他队员表现的都不够好。”

  而在谈到换下张永海是出于何意图时,李章洙毫不留情地表示:“如果不换下张永海我们还要失球,换下他不是因为我们想取得进球,而是不想再丢球,不能再丢球了。”

  随后他又说道:“这是我们这个赛季第一次输球,一个球队不可能常胜也不能常输下去。”

  最后在谈到自己上半场为何提前回休息室,李章洙也毫不避讳地表示:“看不下去了,第一球失掉之后球队有没有心气了,我提前回休息室是实在看不下去了。”(周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