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迎战国安争当巨人杀手 殷铁生不露凶相暗指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1: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5月5日下午,中超联赛第九轮比赛中,青岛工艺品城中能队将在主场迎来领头羊北京国安队。面对气势正盛的“御林军”,中能队渴望再次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

  上一轮联赛,青岛中能队面对当时的领头羊天津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抓住机会拿下对手,爆出大冷门。而今再次面对领头羊,中能队也在期待着在主场再次创造奇迹。从人员组成上看,北京队无疑占据了绝对优势。除了前锋线略逊色以外,拥有陶伟、小马丁内斯的中场线堪称豪华,而徐云龙和张永海则构成了本赛季中超最为坚固的防线。八轮联赛无一败绩,李章洙对这支队伍的改造可谓深刻。

  李章洙曾经率领青岛队夺得

足协杯冠军,这是青岛队在职业联赛中所获得的最高荣誉。因此,李章洙一返回青岛便受到了青岛球迷的热烈欢迎。但是谈起比赛,李章洙展示了一贯的强硬:“我们现在是联赛第一,这和最后一名一样令人倍感压力。我相信我的队员们能够打好比赛,我们对于任何一场比赛的胜利都充满着渴望。”

  而殷铁生的回应也语含机锋:“中能队这场比赛的目标任务就是拿分,最好是拿到3分,取得突破。我们不会低估这场比赛的难度,但是只要打出了自己的战术和气势,哪怕是输球也是可以接受的。”


记者 李康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