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吹响进攻号期待红五月 后防吃紧尼古拉机会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1: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鸿光摄

  本报讯2日是鲁能俱乐部的球迷开放日,虽然缺少了正在国奥集训的周海滨、崔鹏、王永珀等六员虎将,但依然有近300名球迷前来观战。

  假日期间,还能在训练基地看到这么多球迷,

泰山将士既意外又感动。“球迷永远都是我们的坚强后盾,看到这么多人在假期来加油,我们没有理由不踢好比赛。”矫喆表示。准备活动结束后,图巴将队员分成三组,轮流进行7对7的攻防对抗。精彩的场面让球迷看得十分过瘾,上场联赛顶替
大羽
首发并攻入一球的吕征在训练中表现得相当抢眼,他不仅自己破门得分,而且还不时强行突破,助攻队友得分。“吕征越来越成熟了,他的水平完全是国脚级的。”一位球迷兴奋地表示。训练结束后,几名队员主动留下来加练。舒畅、矫喆、王亮三人拉上门将关震,进行了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练习。

  记者注意到,两名后防“大闸”都没有与大部队合练。巴辛只是做了一些恢复性的训练,而队长舒畅也在场地一角单独训练。从目前情况看,巴辛周末出场的可能性不大,舒畅虽然有伤,但仍可“坚守岗位”。

  周六晚上,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陕西队。上赛季,图家军主场5∶1大胜对手。所以,对于5日的较量,球迷的期望非常高:“再来一场大胜,振奋一下士气。”对此,图巴表示,“过去的成绩代表不了什么,对于我来说,与陕西队的比赛只是整个联赛的一部分。”塞尔维亚人还告诉记者,与陕西队的比赛,他会考虑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


记 者 王 健  实习生 刘德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