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辛眼疾恢复主动训练 战陕西能否出场诊断书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2:16  济南时报

  巴辛回来了,这位对武汉比赛后受左眼“偏盲”病情困扰的防线悍将,半个月后首次出现在泰山的训练场边。“巴辛,Are you OK(你好了吗)?”面对记者的询问,巴辛坚定地给出了肯定的回答:“Yes!”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和主帅图巴的口径也基本一致:既然他已经来到训练场,就应该没有问题了。但他本周六能否上场还不好说。

  就在前天,记者在一家商场还碰到了巴辛。当记者询问他病情如何时,巴辛还故意转着眼珠到处看,以表明他的病情越来越好。既然巴辛的病情好转,那可以就此认为巴辛正式复出了吗?还不能!据记者了解,巴辛出现在训练场边仅是个人行为。俱乐部为了谨慎起见,同时也为巴辛的职业生涯考虑,不会就此确认巴辛复出。到昨天为止,俱乐部还没有收到有关眼科专家的书面认定,因此不会贸然让巴辛出场比赛。如果巴辛本人坚持复出并做出书面保证,俱乐部会考虑巴辛的个人意见,但仍会从大局出发。“运动员的运动生命都非常宝贵,我们不会为了一时的成绩而忽视一些隐患,以至于对巴辛个人造成伤害。”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的确,巴辛“偏盲”病情虽然已经得到控制,但谁也不敢保证再参加激烈比赛不出现问题,而类似的症状一旦复发,就很可能危及巴辛的职业生涯。

  不过现在,至少可以肯定的是,一个生龙活虎的巴辛已经出现在大家眼前。昨天下午,单独训练的巴辛一到场就与主帅图巴、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及常务副总韩公政进行了交流,随后便围着训练场慢跑。大约十圈以后,巴辛开始进行有球练习。可能是一个人颠球过于单调,巴辛就拉过场边的工作人员当陪练,一对一过人、传接球、射门练习……缺席半个月终于重返训练场的巴辛看上去心情不错,但愿他的病情已无大碍,但愿他能尽快重返赛场。

  (记者 訾言 实习生 吕兵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