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奥森伤势无大碍 下一场比赛仍可能随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5:2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彭青)昨日在对厦门队的比赛接近尾声时,吉奥森瘸着腿被邓卓翔替换下场。球迷对吉奥森报以热烈掌声,同时也十分担忧他的伤情。赛后,汉军队医表示,吉奥森的伤势并无大碍,下轮比赛仍有可能上场。

  吉奥森在上半时与王小诗搭档双前锋,两人有不少的精彩配合,但下半时吉奥森出任单箭头后,尽管他仍不惜体能但门前机会少了很多。赛后他表示:由于下雨,我们的地面进攻没有发挥出水平,打高空球并不是我们的强项。

  主教练裴恩才也对吉奥森的伤情极其担忧,他表示双森伤了一个,已在很大程度上减弱了全队的进攻力,吉奥森若再因伤不能上场,那麻烦就大了。好在经检查之后,吉奥森的伤势并无大碍,下一场比赛仍可能随队出征。

  发表评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