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客场败给中原黑马 邦帅: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2:15  半岛晨报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边往休息室走,邦弗雷雷一边用手指着自己的眼睛。本赛季迄今为止,建业队一共只打进了3个球,却有两个是在实德队身上取得的。对于做好了一切准备,甚至要求队员一定要集中全部注意力的邦弗雷雷来说,1:2的结果确实难以接受!

  这是一场实德队志在必得的比赛,但面对严防死守的建业队,他们却始终找不到恰当的应对办法。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后,数万名河南球迷都在齐声欢呼,建业队的教练、球员们也都兴奋异常,在场地内就开始庆祝他们的第一场中超胜利。另外一边,邦弗雷雷却神情黯然,堆坐在教练席上半天没有起身。助理教练柳忠长搀扶着他退场,邦弗雷雷还不时扭头看着建业队员们在疯狂庆祝,他失望到了极点。

  回到酒店后,队员们还在抱怨,“他们根本就不是在踢足球!”但抱怨毫无用处,残酷的现实就是,建业赢了,实德输了。电视中,正播放着

鲁能与深圳队的比赛。“看看人家的进攻……”一名主力队员感慨道。

  酒店门口,俱乐部高层默默无语,他们在为冯潇霆的伤势担心。很快,李明跑了出来,乘车到

医院去接冯潇霆,再把他送到机场。这一夜,实德上上下下都很受煎熬。晨报郑州4月29日电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