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自称听不懂下课声 绿魂代喊口号让人哭笑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0: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上海报道 因为吴伟的进球,王政可以在帅位上多坐一段时间,同样是因为吴伟的进球,吉梅内斯将直面申花球迷的“下课”声。尽管在赛后,这个狡猾的乌拉圭人表示:“我没有听到球迷喊下课,就算喊下课,我也听不懂。”

  一方面因为申花亚冠早早出局,另一方面,出于对吉梅内斯频繁调换主力阵容的不满,实际上,主场战平浦和之后,就有零星的球迷在源深体育场高喊吉梅内斯下课。而被绿城逼平之后,下课的声音正逐渐变得大了起来。赛后当吉梅内斯从教练席往休息室走时,靠近球员通道的大批球迷一边用手指着吉梅内斯,一边高喊“吉梅下课”,这种情况一直延续到申花队离开。尽管吉梅并没有乘坐申花队的大巴,但是仍然有大批球迷围在大巴周围高喊“还我申花、吉梅下课”等种种口号。  

  更为搞笑的一个细节是,比赛结束后的10分钟内,

申花球迷团体和绿城球迷团体都没有马上离开。一开始是申花球迷团蓝魔高喊“绿魂”,而绿城球迷团绿魂则高喊“蓝魔”,双方互相鼓劲。或许是觉得这样做还不够劲,“绿魂”居然代替“蓝魔”高喊起“还我申花,吉梅下课”等口号,让旁观者哭笑不得。 

  在受到申花球迷质疑时,吉梅内斯始终面带微笑。“我没有听到球迷喊什么”,吉梅内斯说:“即便他们喊下课也很正常,我尊重球迷的看法,这场比赛我们本来应该拿到3分,但是却因为失误只拿到了1分。球迷用这种方式发泄自己的不满可以理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