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酣畅淋漓大捷让其眉头舒展 李章洙:夺冠才值得庆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7:3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捷让李章洙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他在出席发布会前特地来到休息室,向队员们表达诚挚的谢意。有记者问他是否对夺冠很有信心,李章洙说:“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现在还没到三分之一呢。等结束之后我们如果还在榜首,那才值得庆贺。其他球队的实力都很强,我们还需继续努力啊!”

  “锋无力”一直令李章洙很头疼,昨晚,国安队一口气打进3球,多少出乎他的意料。李章洙说:“球队的进攻正逐步走上正轨,连续两个主场我们都有不错的发挥。前锋的表现并不能单单以进球为衡量标准,郭辉在前场的拿球和牵扯都很好,杜文辉的训练态度也不错,这说明最近的苦练没白费。”

  陶伟表示,国安队此战不仅打出了气势,更重要的是找回了在主场赢球的感觉。8轮过后,国安队之所以未能与其他球队拉开差距,缘于该拿下的比赛未能拿下,特别是在与弱队交手时。因此,他称我们今后始终要高度集中,绝不能在弱旅身上失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