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公政满意球队四月战绩 坦言球队急需调整身心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特约记者虚心报道 凭借吕征的一粒宝贵进球,鲁能泰山第一次在中超的客场拿到三分。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今天比赛的结果是不错的,这给4月份的比赛划上了个比较圆满的句号。但是从过程来看,就比较艰苦了。上半场我们的机会比较多,但是没有把握住。通过这场比赛看到队里年轻球员的技战术意识和场上配合还需要提高。”很显然,虽然赢得了结果,但是韩总对于比赛的过程还有不少意见。

  “对于球员的表现,俱乐部感到比较满意。整个4月份球队打了7场比赛,队员们在非常疲劳的情况下能够打成这样已经不错了。这种疲劳是身心疲劳。要克服这些苦难很不容易。”韩总回顾四月的比赛,对于这样的成绩比较满意。但是对于五月份的比赛,韩总表示了担心。“现在还不是松口气的时候。五月份的赛程非常密集,而且主客场交替。如果这个时候松口气,那比赛就没法打了。现在需要的是队员们都静下心来,把身体和心理最大限度的调整好。”

  这场比赛胜利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三分到手,这更是今年中超的客场首胜。对于今后的客场征战,也打破了队员们的心里阴影。“这场比赛是今年第一场中超客场胜利,这也算是打破了一个魔咒吧。虽然我们取得了一场胜利,但是我们现在还没有任何理由去兴奋。相反,作为俱乐部的管理者,心情反而有些沉重。因为我们五月份还要面临很多的比赛。以球队目前的状态来看,如何去应对,这的确需要去思考。在身心疲劳加剧的情况下如何去比赛,球队又如何去调整,这些都是现实的困难。也是必须要克服的情况。”

  本轮结束后,

鲁能
泰山
排名第4,以14分紧紧跟随在北京、天津和长春之后。但是韩总却来不及分析排名,毕竟更紧张的赛程还在后面。“现在先不要考虑排名的问题,集中精力抓过程。排名只有等到赛季结束才有意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