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兵开场劲射献绝杀 鲁能客场1-0深圳获客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20:22  新浪体育
奇兵开场劲射献绝杀鲁能客场1-0深圳获客场首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山东鲁能在客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在这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凭借着小将吕征在刚刚开场的进球以1-0击败了深圳队,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同时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山东鲁能本赛季的首场客场胜利。值得注意的是,山东鲁能在领先后一度打的非常被动,如果不是运气稍稍好些,很有可能将到手的三分拱手送人。

  比赛开始之后,山东鲁能反客为主,不断向对手施压。由于本场比赛李金羽四张黄牌停赛,而代替其登场的是小将吕征。第4分钟吕征就为山 东队率先打破僵局,当时鲁能耐心的组织进攻,周海滨中路准确的过顶长传到禁区左侧,快速插上的吕征胸部停球摆脱深圳队外援后卫马里科 的防守,面对守门员肖建佳冷静的施射,皮球从球门左侧入网,鲁能取得漂亮的开局,取得1-0领先。

  进球后的山东

鲁能队继续对深圳队施加压力。第7分钟,吕征在禁区内接到传球,转身时被对手放倒,但是主裁判黄俊杰认为对方没有犯规 比赛继续进行。第11分钟,鲁能右路发动进攻,崔鹏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吕征禁区线附近头球攻门,被肖健佳打出横梁。开场以来主场 作战的深圳队完全处于守势,很难将球顺利的打到山东队的半场。

  第23分钟,王永珀前场带球突破,被深圳队10号陈永强放倒,山东队获得任意球。日科夫将球传到禁区内,韩鹏抢点头球攻门,被深圳门 将肖健佳拿到。由于双方实力上存在不少差距,深圳队更多的时间只能利用反击来威胁对手的防守。第28分钟,周海滨中场抢截背后铲倒了陈 永强,深圳队的任意球打到门前,袁琳头球敲给马里科,后者头球攻门刚好被李雷雷拿到。第35分钟,范晓东左路突破造成舒畅犯规,深圳队 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黎斐直接射门打得太正,李雷雷把球压在身下。

  随着鲁能队久攻不下,深圳队力图利用上半场最后的时间加强对山东队的进攻,连续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第37分钟,后插上的黄凤涛禁 区内小角度打门遗憾的是射在边网上。第41分钟,山东队后卫矫喆右路斜传禁区,韩鹏后插上头球攻门,被肖健佳单手打出横梁。日科夫将角 球发到后点,韩鹏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打在门柱上,范晓东第一时间破坏出底线,深圳队逃过一劫。

  下半场一开始张文钊在右路积极寻找机会,第48分钟博格丹回传门将,肖建佳险些被山东的前锋抢到脚下球。第50分钟山东队队长舒畅在禁 区内防守被对方前锋不慎踩到,左大腿也被擦伤。第51分钟黄凤涛中场被王永珀放倒,深圳队继续耐心的组织进攻,张文钊带球突破却趟大了 铲倒了对方的后卫。第55分钟张文钊想传一个高质量的单刀球给黄凤涛,遗憾的是脚法不够被守门员拿到。

  第60分钟替补上场的雷永驰接快速反击的球杀进禁区但是左脚不会射门,错过了第一时间攻击球门的机会,球被山东后卫破坏,深圳队8号黎菲 在禁区线上摔倒扭伤了自己的脚造成抽筋,山东队门将李雷雷非常有风度的第一时间为黎菲压腿防止进一步抽筋。第62分钟张文钊带球边路突 破闪开角度射门球滑门柱而过。第63分钟雷永驰带球突破被舒畅放倒,裁判认为没有犯规比赛继续进行。第64分钟深圳队连续三脚射门,让深 圳队的现场球迷似乎看到了进球的希望。第69分钟陈永强用战术犯规化解了山东队的一次快速反击。70分钟左右山东队体力有下降迹象,图拔 连续做出两次换人调整。

  第73分钟,深圳队李建华犯规山东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传大了,第74分钟博格丹抢球时拉倒王永珀,直奔球门肖建佳将球击出,此时深圳队8 号黎斐再次抽筋,而深圳队此时三个换人名额已经用完了。第77分钟心急的雷永驰亮鞋底飞铲矫喆,吃到黄牌。深圳队后卫马里科也被教练拉 到前场打起前锋。

  第81分钟山东队外援布兰科换下受伤的崔鹏,深圳队全力进攻,李建华的禁区外吊门没有形成威胁。山东队布置好防线,前面只留韩鹏一个点 打反击,第88分钟,心急的张文钊在抢球时被裁判判罚冲撞矫喆犯规。第89分钟李雷雷因为拖延时间被裁判出示黄牌。补时阶段深圳队长传冲 吊,李雷雷飞身出击重重的摔倒在地上。补时第三分钟李雷雷再次勇敢的抱住了深圳队的长传冲吊。最终山东队顶住了深圳队最后时刻的狂攻 ,以1-0全取三分。

  深圳上清饮出场阵容(3-6-1):26-肖建佳;36-马里科、2-博格丹、28-忻峰;5-赵坤(37’11-张文钊)、25-张野(29’12-范晓东)、10-陈 永强、8-黎斐、14-李建华、22-袁琳;9-黄凤涛(59’雷永驰)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4-2):1-李雷雷;3-王超(71’14-苑维玮)、5-舒畅、14-尼古拉、25-矫喆;18-周海滨(68’2-刘金东)、13-王永珀 、8-日科夫、20-崔鹏(81’4-布兰科);27-吕征、6-韩鹏

  (馨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