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升班马低级失误送分 建业1-1暂平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中超联赛第8轮赛事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大连实德,第6分钟建业通过姚冰精彩攻门取得领先,王鹏则在第31分钟利用对方防线失误将比分追平,半场双方战为1-1平。

  开场仅45秒钟实德就制造威胁,德利尼奇左路送出精准传中,中路跟进的王圣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回!实德球员再行补射未打上力量,被建业门将车向前没收。1分半钟时朱挺接应传球插入禁区右翼,在与防守球员接触后倒地,被裁判认定为假摔出示黄牌。建业于第6分钟首次攻门就以精彩世界波取得入球!姚冰接应中场斜传后于左翼腹地得球,稍作调整送出劲射,皮球直飞实德网窝,建业1-0领先。1分钟后建业又利用任意球形成攻势,外围攻门被陈东得到。

  第11分钟姚冰又在前场左路造成季铭义拦截犯规,尽管建业此番没有形成攻门,但连续进攻也令实德在这一阶段被迫回缩防守。随着冯潇霆的数次前压,实德在比赛一刻钟后逐步展开主动攻势,建业则通过凶狠拼抢相应对,阎嵩一次中路突入被放翻后长时倒地不起。第20分钟,阎嵩右侧突入横传,王鹏与德利尼奇等人中路强行渗透受阻,被特兰切夫解围。1分钟后阎嵩右路任意球被车向前稳健没收。建业反击机会都试图寻找戈麦斯一点,实德对此防守也很坚决。

  第24分钟,王鹏禁区右翼控球赢得角球,朱挺将球传入被建业防线解围,胡兆军禁区弧前凌空抽射颇具威胁,车向前精彩侧扑将球挡出。第26分钟建业右路打出流畅的下底攻势,只是传中球员处理水准欠佳,被陈东将球没收。第30分钟,朱挺右翼下底传中被姚冰挡出底线,实德利用此番角球攻势将比分扳平,角球传入禁区后攻防球员都没有抢到第一点,混乱中三名建业球员在门前围着皮球试图等待车向前控制,但车向前侧扑中将球拍到了王鹏近前,后者轻松捅射将比分扳平。上轮实德主场逆转

申花,王鹏梅开二度就是制胜功臣。

  第34分钟胡兆军外围攻门偏出。片刻胶着后,实德于第41分钟再形成威胁攻势,右路球员底线前将球低平回传,前点德利尼奇没能得到落点,但也吸引了防守球员注意力,阎嵩在禁区线中央位置迎球攻门,被门前防守球员挡出。半场补时阶段肖智右翼强突传中被实德防线封堵。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车向前;3-姚冰、16-特兰切夫、4-赵鹏;7-刘翔、8-王寿挺、25-戈麦斯、17-李昭楠、10-陆峰;15-达科、30-肖智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1-陈东;20-刘宇、16-季铭义、6-张耀坤、5-冯潇霆;11-阎嵩、8-朱挺、14-胡兆军、4-翟彦鹏;9-德利尼奇、18-王鹏

  (木之火)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