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晨回头望月建首功 昔日人气偶像新华路雨中绽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15:00,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武汉光谷坐拥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厦门蓝狮队。上一轮做客深圳的武汉队意外输给了实力较弱的深圳队,此番回到主场面对厦门蓝狮得挑战定然会全力争胜。反观厦门队上议论主场被“升班马”河南队逼平,本轮北上武汉,定然会奋力出击,一场恶战难以避免。比赛第23分钟,厦门队杨晨头球顶向死角,对方守门员做出精彩扑救,无奈角度太刁,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1-0。厦门队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厦门队中路进行配合,队友白磊在中路将球例到禁区中路,队长杨晨拍马赶到,头球顶向球门死角对方门将奋力扑救,无奈角度太刁,皮球击中门柱和横梁的交界处入网。(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