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大战在即先损悍将 适应场地王圣竟遭"地雷"袭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一次踏进河南建业的主场,大连实德就体验到了这个主场的威力。在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王圣因为场地不平而扭伤了脚踝,他很可能错过这场比赛。

  由于河南建业是升班马,大连实德第一次走进了航海体育场。很多实德队员连郑州都感到陌生,胡兆军说:“郑州这个地方怎么没有什么印象,好像没有在这里打过比赛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球场给队员的第一感觉是,球场比较简单,但是草坪比较平整。

  林乐丰走进球场看到记者的第一句话就是,“这里的草坪和金州体育场的草坪比怎么样啊。”航海体育场的草坪看上去很不错,不但平整而且草比较后,虽然场边也有和大连人民体育场类似的

高尔夫球练习区,但站在场边实德队员还是对这里的草坪比较满意。

  在球场进行高尔夫训练,很容易造成场地损伤,由于高尔夫球力量比较大,落地后很容易在场地内砸出小坑。“这里的草比较厚,估计这种训练不会造成场地影响。”就在实德比较乐观的时候,场地给了他们一个下马威。

  在进行传球训练的时候,王圣在接球转身准备发力的时候,一脚踏进了场地内的一个坑,一下子扭了脚踝。对于马上跑进场地,将他搀了出来。在场边王圣接受了简单的处理,不过他再也没有走进训练场。“那个坑很大,谁也没有看到,结果我正转身的时候,脚下一扭,唉。”王圣的脸上写满了郁闷。一位实德队干说,这样的主场的确有杀伤力。

  王圣受伤的时候邦弗雷雷过来看了看,并且自己亲自将那个坑用草皮给填上。

  王圣的受伤,让邦弗雷雷不得不对自己的阵容进行调整。虽然王圣扭伤不是很厉害,训练结束后还无法判断他能否在明天上场。但是从受伤情况看,王圣很可能要错过这场比赛。现在邦弗雷雷手中还有右后卫人选,刘宇可以顶替他的位置,当然邦弗雷雷也可以让季铭义顶替这个位置,如果那样的话他需要对中场也进行调整。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