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请吃龙虾大餐送八百红包 申花高层仍否认贿赂之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5:40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陈可)两个多月以来,作为申花与联城的合并所带来的诸多问题,一直困扰着新的申花队。昨天,申花高层正式否认贿赂球迷的说法。

  前不久,有球迷称,上海俱乐部一位高层向球迷协会头目分别送了800元“红包”一事。据当时的一位球迷回忆,3月13号晚上与山东比赛后2天有22名球迷领袖去陆家嘴鹭鹭酒家2楼,参加了1个聚会,申花俱乐部的三位高层邀请大家吃饭。其主要目的一是感谢这些负责人很好的把与山东的比赛控制住了,没有倒戈二是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以后要保持安定团结,“有些闹事的球迷,搞事情的人,就不要带进球场去,进去的应该都是好球迷”。

  饭局持续了2个半小时,从6点45分人进去,到9点20分左右结束,中间一人发了1个红包,22个人每人800元,每个红包上印有“恭喜发财”4个字菜色是10冷盘,8道主菜(其中1道龙虾),3道点心,1道汤。

  在26日下午的通气会上,

申花俱乐部高层正式否认这一行为的存在,并且表示,俱乐部在今后将全力支持球迷会健康正常的发展,壮大,不会搞台下动作,希望形成鱼水情深,成为彼此的骄傲,多组织互动,打造一流球队,为上海,为亚洲争得荣誉。对于之前出现的球迷过激的不和谐行为,俱乐部也正式公开的表示理解,并且希望让它随着时间过去,虽然今年和去年不同,但是,上海申花还是上海申花,希望大家支持。

  从今年联赛开始以来,随着申花与联城合并,新的申花队的并没有得到球迷的支持,特别是在俱乐部将杜威下放到二队后,球迷向俱乐部倒戈,很多球迷在比赛现场支持客队,并在申花队比赛时提前离场,这也使得申花高层贿赂球迷的说法具有很高的可信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