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阵营突遭伤病侵袭 图拔好心情在深圳找到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2:53  济南时报

  实事求是地说,图拔现在的日子并不好过。联赛成绩跟“双冠王”身份不符,在越南与隆安一战又虽胜犹败,这让好胜的塞尔维亚人实在很没面子。不过,深圳凉爽的天气似乎调理好了图拔的心情,今天下午,他甚至找到了一份荣誉。

  图拔对于不能按照他制定的计划进行训练感到非常无奈,“场地情况实在不好,我只得改变计划。万一有队员因为场地而受伤,那我们的损失就更大了。”图拔所说的损失是舒畅和日夫科维奇因伤无法参加全队的合练,这肯定会影响他们周日比赛的发挥,而李金羽又黄牌停赛,使泰山攻击群缺少了重要的一环。“是的,目前的情况不是很好,日夫科维奇脚后跟伤了,而舒畅也两天没练了,这让我有点担心。李金羽的缺阵肯定会给我们带来严重的影响,毕竟他是我们的主力前锋。”

  连续征战已经让部分队员感觉到身心俱疲,如何调整队员的状态,使

泰山能在周日达到取得三分的目的,图拔认为,身体恢复要通过训练来进行,而不是单纯地休息。在他看来,呆在宾馆里睡大觉“太消极了”。记者问他是否已经找到了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图拔打起了太极:“我们昨天已经就越南的比赛进行了总结,球队没有什么问题,现在也不是谈这个话题的时候。”

  针对场外球迷宣称的“深圳周日要赢泰山两个球”的说法,图拔哈哈一笑:“今年联赛已经进行了七轮,无论我们在主场还是客场,对手都想战胜我们。这对我来说是个荣誉,因为这说明泰山是有实力的队伍。”

  记者 董宏磊(时报深圳4月27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