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球迷胡言乱语遭同伴指责 日科夫笑问此君脑有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2:53  济南时报

  泰山的训练吸引了不少深圳的球迷前来观看,有个球迷显然有些有失斯文,他跑到泰山队员和山东记者的面前,不断高声叫喊着:“泰山已经是强弩之末,星期天深圳队起码可以赢两个球!”在跟记者的交谈中,这位老兄依旧保持着高嗓门:“深圳是大鹏,大鹏展翅,泰山算什么,照样可以飞过去。”

  已经在中国呆了一年多的日夫科维奇尽管不能完全听明白这话的意思,但也已经知道对方已经开始下战书了,只是如此的挑衅实在不雅,当他慢跑到记者身边时,看了一眼已经跑到一边的那位老兄,然后指了指自己的头,蹦出一句:“NO GOOD?”然后自己偷笑着跑走了。

  这位球迷的举动让其他更懂球的深圳球迷有些啼笑皆非,一个光头球迷对他说:“你现在这么刺激

泰山,不是帮倒忙吗?你应该把对手捧得晕乎乎的,这样才能帮深圳队。”

  记者 董宏磊(时报深圳4月27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