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深默契球传闻触动高层神经 足协警告将严打默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2:53  济南时报

  没有了罢赛事件,问题哨的话题也逐渐少了,今年的中超联赛正在回暖。但是,上周六一场令人费解的比赛却触动了中国足协的敏感神经,那是武汉客场1:2负于深圳的比赛。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一场典型的默契球。中国足协虽然并未公开对比赛双方进行处罚,但是却明确警告中超各俱乐部,如果有人胆敢挑战底线,那么足协将会毫不客气地进行处罚。

  武汉与深圳之战具备了一切问题球的特征,球队的突然变阵,莫名其妙的换人,令人费解的失误,更重要的是这场比赛期间还伴随着剧烈震荡的盘口变化,双方球员、教练之间千丝万缕的渊源……

  虽然当事双方都一再宣称自己是清白的,但关于“双方各自主场拿3分”的传言却仍然不得不让人相信这场比赛绝对不简单。

  这场比赛也引起了中国足协的重视,尽管并没有证据可以证明武汉、深圳存在私下的交易,但足协还是在本周三、周四两天分别致电给中超各家俱乐部,要求必须正视联赛的秩序,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不能越雷池一步,如果有球队之间进行交易,中国足协肯定不会姑息。(沈 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