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将责任推向吴金贵:球队冬训都练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2: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26日,几乎所有的上海媒体都把吉梅内斯的排兵布阵作为质疑的焦点。

  26日下午,申花队例行的新闻通气会上,吉梅内斯也进行了自辩,他表示,自己并非没有固定的主力阵容,而是因为伤病影响到了球队的人员安排。“赛季初期我们肯定会通过试验不同的人员来确定主力阵容。而事实上经过几场比赛之后,我认为自己已经找到了合适的主力阵容。但是很不幸的是,大范围的球员伤病影响了我的工作。”吉梅内斯说。

  按照他的思路,孙吉、于涛和李毅男原本都应该是主力阵容中的一员。“但是现在他们在哪里,他们都躺在了病床上。所以我只能另外再选队员来填补他们的位置。可以说是他们的伤病让我不得不做出改变。而对不同的对手,我的战术肯定也是不一样的。”

  除了将球队阵容不断调整归因于伤病之外,前任主教练吴金贵的训练似乎也成为了乌拉圭人抱怨的一个理由。“我不知道此前

申花队在海南冬训期间到底进行了什么样的训练,因为当我接手球队的时候,很重要的冬训已经结束了。我感到奇怪的是,我的球队似乎运气特别糟糕,在短短几周之内就出现了如此多的伤病。看来现在我需要去调查一下,申花队在冬训的时候到底训练了一些什么内容?”


罗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