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殊协议不能为汉军战深足 陆博飞誓要助恩师胜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4:30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包波 与深圳队的比赛,陆博飞因为转会条款中的出场限制条款只能坐在看台上;郑斌老伤复发,打了15分钟就被换下;张辛昕则因为状态不好只打了半场。其中,郑斌和陆博飞的缺阵被裴恩才视为输给深圳队的最主要原因。本周日主场与厦门队的比赛,三人全部可以出场。

  上周六,陆博飞在看台上目睹汉军1比2失利。“坐在场边看着输球,心里真是难受。”他告诉记者。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他显得非常积极,在场上不断用大喊提醒队友。老裴在一边笑着说:“让他停了一场,看来是把他憋坏了。这场正好把他放出来,让他拼。”老裴承认,陆博飞的休战让汉军的中场失去了控制,那场比赛的节奏全乱了。谈到与厦门队的比赛,陆博飞说:“上一场我没打,结果输了,这次我要帮助队伍把这三分拿回来。”

  郑斌和张辛昕都因为身体原因没有打完与深圳队的比赛,那场比赛后,两人不约而同地剪了头发,有些削发明志的意思。郑斌的伤是老伤,回到武汉后他一直在休养,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跑起来没什么感觉了。如果周四的大运动量训练能坚持下来,打厦门队就应该没什么问题。”郑斌说。昨天的两次训练郑斌都能坚持下来,特别是下午的技战术训练中,他拿球后做急停、急转已经很自如,受伤的地方看不出对他有什么影响。

  

武汉队与厦门蓝狮一战,最大的看点是郑斌和邹侑根两名中场核心的对决。“我和邹侑根的特点不太一样,他主要负责组织和调度,我的特点是拿球突破,特点不同决定了我们的进攻方式不同。”郑斌还承认,上赛季汉军在厦门队身上没占到便宜,周日的比赛会非常困难,“不会像想的那么容易。”

  张辛昕在打

鲁能时状态有所恢复,但在深圳因为感冒状态不好。“现在基本痊愈了,打比赛已经完全没问题,只是状态还需要恢复。”训练中,他的状态不错,多次在左路高速突破后传中。老裴认为,郑斌等三名球员的回归将会提高球队的进攻组织质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