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困惑五大伤兵首发难产 吉梅口说三分却有侧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15:30分,亚冠联赛上海申花主场对阵日本浦和红宝石的比赛赛前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在浦和队完成发布会后,上海队主帅吉梅内斯走进发布会现场,接受了记者的提问。

  吉梅内斯首先向所有记者问候下午好,随后表示:“这场比赛是申花在亚冠的第二个主场,希望明天球队的运气很好一些。在客场与对方交手的那场比赛,对手靠一个定位球赢得最后的胜利,我们希望明天也一样赢得三分。”对于申花目前双线作战的形势,吉梅内斯直言,目前申花在国内联赛处在上游位置,亚冠成绩不好,同时,现在球队又有5名主力受伤,而且还会有人不断的受伤,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但是我们的目标也是和对手一样全取三分,对于更现实一点的目标是,对手在亚冠出线的机会远远大于自己,因此我们也将会看重周末的联赛。

  吉梅同时认为,

申花在联赛中的表现更好,球员也都很有责任感,明天的比赛我要要求球员和全队保持一致,至于5名主力的受伤,我还将会观察,明早我会根据情况宣布他们是否上场比赛,如果他们受伤将会影响自己的发挥,那么还不如将他们保留到联赛当中去,我们更现实的目标是联赛冠军。

  申花和联城合并以来似乎一直没有解决好球迷和球队之间的关系,对于这样的提问,吉梅表示:“申花是一支合并的球队,肯定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我希望看到球迷和球队有着共同的目标,共同赢得最后冠军。希望球迷能够更耐心一点,因为不到联赛最后关头谁都无法预测最后的冠军。”

  随后吉梅内斯透露,明天的主力阵容原定将与实德之战那场出入不大,但是考虑到李玮峰,布兰科等人的受伤,还要在明早再做出准确的决定,最后他强调球队的目标是在亚冠和联赛中取得两连胜。(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