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毅:球队细节处理待提高 乌奇科:重要的是下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2:17  《球迷》报
白毅:球队细节处理待提高乌奇科:重要的是下一场



  白毅:全队的防守还可以吧,没有太大的漏洞,不过进攻打得不是很好,很多该把握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我觉得可能就是运气的原因吧,和我们的心态没有太大的关系。毕竟,这场比赛从教练到队员都很重视,教练组赛前的动员也做得很好,大家对拿下青岛信心十足,在比赛中,我们也把这种取胜的欲望体现出来了,只不过就是在某些环节上处理得还不够好吧。

  乌奇科:足球就是这样,进球就赢了,不进球就输。对方今天就那么一个机会,他们就进球了,而我们尽管机会很多,却没能进球。现在,我们不应该再过多地想这场比赛,做好准备打好下场才是最重要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