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弗雷雷提醒队员冷静 直言河南防守远比申花难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要被胜利冲昏头脑,打河南队要比打申花要难很多。”这是邦弗雷雷给实德队员的警告。

  战胜上海申花后,实德队内的氛围明显轻松了许多,邦弗雷雷在今天的训练之前对上一轮比赛中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但是他很快就将话题转移到下一场比赛中。“下一场我们打河南队,那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紧张起来.”邦弗雷雷认为,河南队在比赛中肯定会采取防守反击的打法,密集防守的战术可能给实德制造麻烦。他更担心的是,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反败为胜,一反面提升了队员的自信心,另一方面也造就了队员乐观的情绪,这种情绪往往会产生轻敌的想法。

  “不要小看对手,”邦弗雷雷说,“大家一定要马上把精力投入到周日的比赛中,今天你们可以像过节一样,明天你们就要在球场流汗。”今天实德的训练是以放松为主,训练量并不是很大,明天大连实德训练就要上量。虽然今天主要是进行半场对抗训练,但是邦弗雷雷在场上不停大喊大叫,纠正队员在训练中的问题,最关键的是,他不允许场上有偷懒的队员。

  在训练中出现了一个细节:两名队员因为在争抢中动作比较大,两人有了语言的交火,邦弗雷雷见状马上咆哮了起来,将两名球员赶出训练场,罚他们在另一个场地上跑圈,整个球场都是邦弗雷雷的咆哮声音。一位实德官员说:“我们一直给予主教练很大的权利,邦弗雷雷在训练和比赛中都十分认真,训练质量很好。”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