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将是把胜利献给子女 外援与孩子竟如此亲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6:0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走下场,伊戈尔和米图最先想到的是看台上自己的孩子,殷铁生宣布放假时,中能队长刘俊威想到的也是自己的孩子。1:0战胜天津泰达,让中能队的将士有心情享受亲情带来的快乐。

  终场哨响,中能队员手拉手向看台上的观众致意。走下球场,伊戈尔径直跑到主席台边,从老婆手中抱过孩子,对着孩子亲了又亲。米图跟在伊戈尔身后,开始,他并没有想过亲孩子,只是高兴地拉着孩子的手。看到伊戈尔对孩子如此亲热,米图也从老婆怀中抱过孩子,对着孩子一阵猛亲。

  现在,刘俊威的孩子只有两个多月,一直随队伍征战联赛的刘俊威只能通过手机看看孩子的照片。1:0战胜天津泰达队后,殷铁生宣布球队放假一天半,这也让刘俊威产生了回北京看看老婆孩子的想法。老殷宣布放假后,刘俊威又鼓起勇气多请了半天假,两天的时间可以让自己多陪孩子一会儿。胜利让老殷的心情不错,爽快地答应了刘俊威的请求。当晚,刘俊威就搭乘飞往北京的飞机,享受两连胜带来的喜悦。 本报记者 韩光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