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众将打动朱广沪 钦点曲波入选另有两人获首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2: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场比赛,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出现在了看台上。除了考查天津队阵中一干大牌,朱广沪也将目光投向了青岛队的两名球员——曲波和刘健。而他们的表现,也让老朱不虚此行。

  下半场曲波成为青岛队箭头以后,速度优势渐渐体现出来。终场前他的一次突破甩开了天津队众多后卫,只是射门被杨君封出。赛后朱广沪评价说:“曲波现在正在走向成熟,与在国奥队时相比,他现在在场上能更好地观察场上形势再处理球,不再凭着速度一个劲地向前突。虽然今天拿球机会不多,但表现很不错。”

  国足锋线上人才济济,曲波能否找到位置?对此朱广沪说:“现在就可以肯定,5月10日的集训他肯定会参加。打亚洲杯的时候,我将准备5名前锋,曲波就是其中一员,这5人当中没有绝对的主力前锋,我将根据对手特点和战术需要,让他与其他4名前锋搭档。”

  同时,攻入制胜一球的刘健也是老朱的考查对象。朱广沪对他的印象显然也不错:“刘健踢球的大局观非常好,是一名会用脑子踢球的队员,是一名比赛型的队员,他今后入选的希望非常大。”另外,对于停赛的姜宁,朱广沪也表示了特别的关注:“姜宁在国奥队展示出了自己的才华。他在门前非常有灵感,这是一种天赋,不是后天能练出来的,而是天生的!”


本报记者 李康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