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伟超:我要坚强地生活 等待教练再给自己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0:55  东方早报

  谢晖站在中线外,第四官员举起了电子计数器,上面赫然显示着3。吴伟超抬头看了一下,随即快速走向场边。与大连实德的比赛是本赛季吴伟超在正式比赛中第一次亮相,可惜久疏战阵的阿超表现并不是很好,阿超自己也不满意:“感觉有些发不上力。”

  下半场王鹏两次抢在吴伟超前头球破门,不过第二个进球王鹏有个明显的犯规动作,赛后阿超也说道:“他在后面推了我一下,让我失去了重心。”当晚回到上海后,阿超一个人呆在基地的房间内,哪儿也没有去。上网用MSN和朋友聊天,尽管心情有些不好,但阿超对于未来还是充满信心:“第一次比赛需要寻找感觉,我现在心态很好,等待教练给我机会。”不一会儿,阿超的MSN签名中已经出现了“Livestrong”的英文单词,坚强地生活成为阿超现在最好的心情写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