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狮坐稳副班长位置 昔日射手王今竟射空门不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0:07  东南快报

  本报厦门专电昨天下午,“高达明下课”声再次响起在厦门市体育中心球场上空。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急于抢分的蓝狮没能在主场拿下此前5轮无一胜绩的河南四五老窖队,最终无奈地接受0比0的平局,目前6战1胜1平4负积4分继续在15支中超球队中垫底。

  值得一提的是,福建球迷对球队的连续不胜难以接受。赛后,大家迟迟不肯离去,纷纷聚集在厦门体育中心,并大喊“高达明下课!”“卢光瑞回来!”“还我厦足!”现场气氛一度十分紧张。

  耶利奇频频浪费机会

  作为积分垫底的两支球队,双方对对方的实力显然都没有高估,一开场就大打对攻战。不过十几年都在中甲混迹的河南队显然相比上赛季中超第八的蓝狮队实力上略逊一筹,第10分钟,蓝狮右路发动进攻,乔吉姆带球突入禁区,河南队门将车向前弃门出击,而接到乔吉姆妙传的耶利奇推射空门居然打偏,浪费了上半场最佳的破门机会。

  “厦门队今天比我们打得强,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河南队主教练门文峰赛后都替蓝狮“感到可惜”。的确,耶利奇空门射偏后1分钟就迎来了第二次得分良机,冯涛30米外漂亮的远射被门将封出,但是补射的耶利奇再次浪费机会。第20分钟,持续保持着攻势的蓝狮中场断球反击,但冲到禁区内抢点的耶利奇劲射再次高出横梁。

  只“赢”了一张红牌

  “河南队是一支韧性很强的球队。”取胜的目标落空后高达明难掩失落之情。上半场得势不得分的蓝狮下半场为自己浪费机会付出了代价,因为加强了防守的对手再也没有给蓝狮太好的机会。这也和蓝狮队员久攻不下越来越急躁有关,而称“我们在赛前准备得很充分”的高达明除了下半场第22分钟用乐倍思替换下党云飞外,甚至都没有利用第三个换人名额,进行有效地调整取得局面的改观。百无聊赖的球迷只能在主裁王学庆终场前将3分钟内连续吃到两张黄牌的对方球员吴昊罚下场时,才欢声雷动一回。

特派记者 张冠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