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7轮战报:连军“闪电摧花”深足“久违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实习生段飞报道:中超联赛第七轮昨天率先进行了4场比赛,在两场焦点大战中,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先失一球后以2比1逆转上海申花,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在主场被长春亚泰以1比1逼平;另一支争冠球队北京国安则在客场被升班马浙江绿城队以0比0逼平。在一场保级大战中,主场作战的深圳上清饮以2比1力克武汉光谷,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大连队上轮做客北京被打破不败金身,昨天回到主场面对上海申花,双方均对阵容作了大幅度调整,被下放至预备队的杜威也重返申花先发阵容。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第57分钟,李玮峰为客队首开记录,但主队前锋王鹏在随后的6分钟内梅开二度,大连队不仅结束了长达57个月的主场不胜申花记录,还取得了双方近6次交战的首场胜利,并终结了申花本赛季客场不败纪录。此战过后,大连实德少赛一场仍与申花同积13分。

  山东

鲁能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为25日的亚冠比赛热身。长春
亚泰
取得三连胜,士气正旺。上半场长春队凭借王栋的任意球破门领先。山东队随即大举进攻,在终场前10分钟由韩鹏扳平比分。现积11分的山东队被大连队超过,排名下滑到第六位,而长春队则与天津、北京、上海、大连等队同积13分并列榜首。

  上轮终结大连不败金身的北京国安作客杭州,闷战90分钟以0比0收场。凭借赵昆的劲射和李建华的门前捡漏,深圳上清饮以2比1战胜武汉光谷,取得本赛季首胜,排名升至第九。

  

中超7轮战报:连军“闪电摧花”深足“久违开和”

  (敏华/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