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胜上海仍欲加强实力 邦弗雷雷耐心挑选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0:51  无锡日报

  新华社大连4月21日体育专电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依靠王鹏的两个入球,在2007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以2:1后来居上,战胜了上海申花队。

  这场比赛的三个球都是在下半场攻入的。第五十七分钟时,上海申花队的李玮锋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率先攻破了主队的球门。但两分钟后,大连实德队的王鹏头球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平。第六十三分钟时,王鹏再次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

  这场比赛是租借在外多年后重回球队的王鹏今年头一次代表大连实德队在中超联赛中出场。他在这场比赛中总共攻入三个球,其中一个入球被判球已经先出了底线而无效。大连实德队主教练邦弗雷雷赛后认为王鹏的状态很好,表现很出色。

  两队的主教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都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上海

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说大连实德队打得很有耐心,而且下半场表现很好,他表示期待着下一轮的比赛。大连实德队主教练邦弗雷雷则表示,他一直在耐心地挑选新的外援,因为要挑选的外援必须比本土球员水平更高。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