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宗垒赛后长跪不起感情复杂 昔日恩师对其表现大加夸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2:28  济南时报

  比赛结束后,宗垒长跪不起。他太熟悉这里的草皮和氛围,他的出色发挥甚至招来了泰山球迷的骂声,这恰恰让宗垒明白,自己的表现足以证明一切。

  稍微平静之后,宗垒站了起来。他亲吻了球门的门柱,要知道他也曾是省体的主角之一。2004赛季宗垒从天津转会泰山,各种原因让宗垒没能站稳主力门将的位置。2005赛季随着杨程的崛起,宗垒又回到了替补席上。一直渴望比赛的他索性转会长春,“我最想打好与泰山的客场比赛,就是想证明自己。”宗垒其实上赛季就对与泰山的客场比赛充满渴望,不巧的是那时受伤了。本赛季宗垒场场首发,状态也越来越好,“今天的比赛心里有一股劲,我们全队都有这股劲,可惜的是结果有点遗憾。”比赛中,宗垒和昔日队友在禁区内有竞争也有友情。韩鹏摔倒,他帮忙拉起。王永珀近在咫尺的头球射门被没收,宗垒还不忘去摸摸王永珀的头表示安慰。

  “都是以前的兄弟,能没感情吗?我回到这里就是不一样,毕竟我为

泰山效力了两个赛季。”那两个赛季泰山守门员教练达尔科对宗垒悉心指导,比赛之后宗垒主动找到达尔科,两人拥抱在一起。“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好,尽管他是我们的对手,但我看到这一切还是很安慰。”昔日师父的夸奖让宗垒笑了,至少在昨天,宗垒证明了自己的出色。(记者 訾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