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帅承认国安急需换外援 御林军为何总成全对方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1:05  新京报

  本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张磊)国安三连胜梦想被浙江绿城队打破。昨晚,北京国安队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与浙江绿城队激战90分钟互交白卷。

  国安队由于中场讲解时间过长,以至于下半场迟到了将近五分钟,但这样的布置仍难以取得胜利。对于防守国安的心得,浙江绿城队主教练王政赛后坦言:“卡死国安的两个边路是我们没有丢球的关键。”此前五场比赛中,浙江绿城队一共丢了10个球。本场比赛却没让国安破门,“我不但去现场看了国安与大连队的比赛,队员们也都看了很多遍录像,而且国安的进球集锦我们也挑出来给队员们看,做了很充分的准备。”王政说。

  对于比赛的结果,李章洙非常不满,终场哨音响起的一瞬间,他甚至不愿意去看场内的情况,用手扶着教练席无奈地摇着头,尽管如此,当一个小球迷找他签名时他仍欣然接受。谈到比赛的过程,李章洙表示:“天气方面有一些原因,队员的体能可能有些不够。但这些并不是问题,关键是我们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连续两场比赛中,国安队都没有用完换人名额,李章洙对此的解释是:“我们在哪个位置缺人就在哪里换人,我们进攻一直不好,所以就在这方面进行了调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都没有把握住。现在的问题仍然是下一场比赛如何打,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下一场比赛的不利因素是,徐云龙和周挺获得的两张黄牌将成为一个不小的隐患。

  国安队急需更换外援

  本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张磊)昨天国安在客场被逼平后,寻找强力前锋的问题再次提上日程。根据规则,目前国安还有两名外援可以更换。

  “我们已经把这个权力完全交给教练组了,大家都很着急,但是一直没有好办法,李指导可能是不愿意凑合。”国安队总经理李小明说。他还表示,即便要替换掉一个现有外援也需要时间。从目前状态和位置分析,除马丁外,剩下两名外援都难以挑起大梁。

  对此,李章洙说:“外援一直在寻找,并不是说找就能够找到的。我们今天仍然创造了很多机会,没有进球就是问题的全部,如果取得胜利,那情况就会完全不同。”

  国安总是成全对方门将

  本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张磊)京杭之战,浙江队门将戚晓光勇夺本场最佳。联赛战罢7轮,国安队参加的比赛中最佳球员三次是对方门将。

  昨天的比赛中,戚晓光在终场前连扑国安两名外援的射门,赛后,浙江绿城队主教练王政感慨地说:“戚晓光表现得很出色,不但拯救了球队还拯救了我。”之所以国安能够成就三名对方门将,主要原因在于他们拥有强大的创造射门的能力,只是还没有找到能够进球的人。

  此前,河南队门将车向、武汉队门将邓小飞也凭借对国安队时的发挥夺得最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