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再遭平局锋线已成公敌 周挺:有机会他也进不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北京国安于中超第7轮联赛中客场对阵浙江绿城,尽管李章洙派出全部主力以求必胜,但国安仍难奈对手,反而是绿城下半场曾有一次射门打中了国安球门门柱,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国安没能延续连胜势头,同时也丧失了追赶榜首的良机,比赛结束后,北京国安的大将周挺也接受了采访,看的出,对于这场没能战胜浙江绿城,周挺心中也是非常的懊恼。

  在总结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周挺也表示出了一丝惋惜,他在接受采访时讲到“这场比赛没能取胜多少有些可以,其实本场比赛我们就是瞄准三分来的,只是对方的防守非常好,没能给我们让我们取得进球,总的来说,没能击败对手多少有些遗憾。”随后周挺也将矛头直指球队的锋线“怎么说呢,或许平局一方面也说明我们能力有限,队中一直没有好的前锋,所以即使有了机会也打不进。”周挺讲到这点似乎显得非常无奈。

  随后记者也问到周挺,由于上一场比赛国安主场击败了大连实德,舆论对于球队的期望都非常高,是不是这场平局也能给球队降下温,周挺对于这样的评论似乎并不认同,周挺表示“其实我们并没有把自己看的有多么强大,比赛就是需要一场一场的打,所以并不存在什么降温的问题。”

  在采访的最后,周挺也对于这场平局再次解释到“其实在现在的中超中,每支球队的差距都不是很大,其实并不是我们的前锋有多差,要是都防守的话那支球队也别想进球,在这方面也能体现中中超目前的竞争的确是很激烈。”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