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队员急躁另有原由 一大主因严重影响比赛质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8:50  新浪体育
图拔:队员急躁另有原由一大主因严重影响比赛质量

(图拔仍是意气风发)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丁超报道 中超联赛第七轮,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被长春亚泰队1:1逼平,全场比赛山东鲁能队占据了优势,无论在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都大大超过对手,但是这种优势并没有转化成胜势,遗憾的与对手战平。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拔在赛后发布会上直言裁判的判罚影响了比赛的质量,并表示“谈联赛冠军为时尚早,最近比赛要好好总结” 。

  山东鲁能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国足协指派了来自马来西亚的主裁判来执法。比赛中,这名裁判的执法尺度和标准与国内裁判有很大的区别。图巴认为裁判的执法尺度直接影响到了比赛的质量。“我们和长春两只队伍都是崇尚进攻的队伍,目前也进球最多,双方完全有能力奉献精彩比赛。很遗憾,裁判的判罚标准影响了比赛的质量,这场比赛是一名外籍裁判来执法的,我相信足协请外籍比赛执法是想让比赛更公平,更公正,但是这种公平和公众最好不要建立在影响比赛前提下,否则这样的比赛是没有意义的。”

  本场比赛,山东

鲁能
泰山
队还是很想获胜的,从比赛开始到结束一直在进攻,有队员甚至由于拼的太凶出现了抽筋现象,图巴认为本场比赛对手的战术造成了队员的体力透支。“今天的比赛中,对手的防守做的很出色,整支球队的退防很快,在得球后又迅速的转入进攻,这就要求我们的队员要进行更多的更长距离的往返跑动,这是球员体力透支的原因。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一种急躁的情绪,但这种情绪更多的是由于裁判的判罚引起的。”

  上轮联赛负于武汉,本轮又被长春

亚泰逼平,作为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泰山队近期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图巴表示“对于本场比赛的平局,我当然是不满意的,我们比赛的目的就是要获胜,这两场比赛我们的发挥不是很好,回去后我们要好好分析,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比赛要一场一场的踢,中超联赛才进行到第七轮,现在就谈联赛冠军归属还为时尚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