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工艺品城1600万冠名中能 青岛08年保六争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7:31  新浪体育
国际工艺品城1600万冠名中能青岛08年保六争三(图)



国际工艺品城1600万冠名中能青岛08年保六争三(图)



  20日下午,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与青岛盛文集团董事长王裕涛,在青岛国际工艺品城签署冠名协议,盛文集团斥资1600万元,以“青岛国际工艺品城”冠名中能队一个赛季,从即日起,中能队将以“青岛国际工艺品城中能足球队”的新名称,征战2007赛季剩余的中超联赛。了却冠名心愿的中能董事长显得信心十足,他信誓旦旦地表示球队不但要完成本赛季“保十争六”的目标,而且将明年的目标定为“保六争三”。

  中能接手青岛职业足球的前两个赛季,一直致力于队伍的改造,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效,但遗憾的是一直没能找到冠名合作伙伴。这次和盛文集团的合作,不但有了新的名号,而且胸前广告也一并解决,本周日,中能将士将身披胸前印有“青岛国际工艺品城”字眼的战袍,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了新合作伙伴的乔伟光显得容光焕发,信心十足:“有了青岛国际工艺品城的冠名资助,我们将在梯队建设、人员引进上加大投入,我们今年一定能完成‘保十争六’的目标。”乔伟光认为,得到青岛优秀企业的赞助表明青岛整个足球环境有了一个明显的改善,“明年,我们的目标绝对不是保十争六了,而将是保六争三,力争打进三甲!”

  身为“海归派”的盛文集团董事长王裕涛是土生土长的青岛人,在新闻发布会上,他道出了这次斥巨资冠名中能队的原委:“青岛足球有着非常深厚的底蕴,2008年奥帆赛将在咱们青岛举行,这将极大推动中国各项体育事业以及

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我们看好中国足球,愿意为家乡足球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们同时也看好中能队,与往年相比,他们的管理更加先进,队伍更年轻更有朝气,我相信这支青岛人自己的球队一定能完成今年‘保十争六’的目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