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铁闸破门未挽败局 李玮峰幸运攻进2007中超百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连沪大战进行到第12分钟的时候,申花前场进攻,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肖战波主罚将皮球吊向禁区,李玮峰禁区内跑动中用一击狮子甩头为上海申花率先打破僵局,作为一名中后卫,李玮峰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二粒入球,遗憾的是,李玮峰的这粒进球并没能帮助球队客场取得一场胜利,但巧合的是,李玮峰的这粒进球则恰恰是本赛季中超联赛中的第100粒入球。

  在本轮之前,中超前六轮比赛中总共打入了99粒入球,而本轮比赛中大连实德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又是本轮最早开场的一场比赛,或许这也注定了07赛季中超第100粒入球将在本场比赛产生。与事先人们预想不同的是,原本外界预测将是一场激情四射的连沪大战在上半场比赛中进行的出奇平淡,双方都没能创造太好的机会,这也不禁让人有些失望,而下半场比赛中,两支球队终于完全打开,而李玮峰在第57分钟时的进球则成为引爆两队激情的导火索,在随后的不到10分钟里,大连实德两度破门,将比分反超,也将比赛引入了高潮。

  最终这场比赛中大连实德在主场以2-1的比分击败了上海

申花,而李玮峰在下半场比赛第52分钟的进球尽管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这粒球幸运的成为了07赛季中超联赛的第100粒进球,同时这个进球也是李玮峰本赛季个人的第2粒入球。

  其实本赛季以来,尽管上海申花由于受到合并带来的动荡状态起伏一直不稳定,但李玮峰的表现依然得到了多数球迷的认可,在中超第5轮,上海申花客场迎战深圳,正是李玮峰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刻的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了宝贵的三分。 而在国家队中,李玮峰也时隔多日后重新回到了国家队中,这也使得“开除”事件划上了一个句号,而且在与乌兹别克那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或许对于李玮峰本人来说,2007年对于他自己来说或许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我们也祝愿这粒07赛季的第100球能给李玮峰带来好运。

  另外,我们也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与上赛季中超第100粒进球的产生时间相比,本赛季的中超第100球刚好比上赛季提前了将近1轮,从这点上也可以反映出一个积极的现那,那就是本赛季各队更注重在比赛中进攻得分,很少出现那种依靠整体防守作战的球队,这也让今年的联赛变的更加好看,进球的数也逐渐增多,我们可以做个简单对比下,中超前6轮联赛中总共打入了99粒入球,平均每场比赛的进球数达到了2.34个,这一数字也远远超过了上赛季同期的数字。

  (醉逍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