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羽隐蔽手球破门无效 主裁准确判断现火眼金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15:30,中超第七轮比赛全面打响,山东鲁能坐阵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长春亚泰,两支风格极为相似的球队迎来了一场硬碰硬的较量。而本赛季鲁能三个主场全取得了大胜,这对亚泰是个艰巨的考验。

  第25分钟,鲁能中前场传球,矫喆快速插上,张笑飞拉人犯规,被出示一张黄牌,鲁能获得右侧任意球。日科夫站在他熟悉的位置上主罚,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奔球门,双方在亚泰门前一片混战,乱军之中李金羽高高跃起但未能顶到皮球,但皮球直奔亚泰球门死角!亚泰队员齐齐举手,示意李金羽手球,从慢镜头来看,李金羽确实在起跳时有一个极为隐蔽的手球动作。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