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挺补射再演无效进球 连沪争霸大战缘何激情缺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14点,2007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全面展开,大连实德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金州体育场到处弥漫着连沪争霸大战的硝烟。上半场进行的较为平淡,双方各有一个进球但都被判罚无效,以0-0结束。

  下半场第4分钟,实德4号翟彦鹏左路传中,德利尼奇中路在防守球员的夹击中起左脚射门,王大雷反应神速将皮球扑出,此时门前候着两名实德进攻球员,8号朱挺补射中的。然而,朱挺与另外一名球员在射门之前就已经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这是本场比赛第三个无效进球。

  第6分钟,

申花左路进攻获界外球机会,这时大连的看台上球迷有些不冷静,开始向场地内扔矿泉水瓶。申花球员一度表示异议,主裁判在经过处理之后,又恢复了比赛。

  (新浪体育)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