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沪大战申花高层下血本:实德奖金多少我们都翻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9: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今天下午进行的与实德的比赛,申花高层已经将这场比赛提升到了“大决战”的高度。昨晚,已经飞往大连的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说:“俱乐部非常重视这场比赛,现在已经作出决定,不管实德的赢球奖金是多少,我们都在他们的基础上翻一番。”据悉,朱骏本人将不会前往大连督战本场比赛。

  申花俱乐部之所以作出这一决定,完全是因为得知了实德很看重这场比赛。“他们上场比赛输给北京之后,这场比赛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听说他们集团的高层赛前特意赶到基地进行动员。不管他们把赢球奖金提高到多少,我们都会在他们的基础上翻番。也就是说,如果他们发100万元,那么我们就发200万元;如果他们发200万元,那么我们就发400万元;如果他们发300万元,我们就发600万元……”

  其实,为了激励队员,朱骏本周已经一下子发了120万元。周二,俱乐部将此前没有发放给队员的两胜一平共计120万元的奖金,发到了队员的手中。对于主力队员来说,每名队员基本上都能拿到6万元左右,这无疑是一种不小的刺激。

  说到今天的比赛,张德发的声音里充满了战斗的激情,“这场比赛对于

申花来说也是意义重大。如果拿下来,就像股市里面全面阳升的开始。”据张德发透露,如果下半时迟迟打不开僵局,或者在比分上面,申花暂时处于被动,那么申花很可能打3前锋,全力一搏。

  为了更好地准备这场比赛,申花队还特意提前一天前往客场。周四,全队就开赴了大连,这在申花本赛季的客战史上,还是第一次。另外,吉梅内斯还特意带上了25名队员。吉梅内斯说:“球队现在的状况不错,队员也对战胜对手充满信心,只要在90分钟的比赛中能够做到100%的精力集中,我们肯定能够拿下大连队。”

  相比较吉梅内斯的信心满满,实德队主教练邦弗雷雷则是一肚子的怨气。“我们的6名队员缺席了本周最重要的3天训练,这对周末的比赛影响很大。”本周初,国家队安排了为期3天的飞行集训,实德队有6名队员被抽调去了集训。“国家队征调了我们这么多球员,却没有与我这个主教练打招呼,这让我们怎么准备联赛。”看来,在赛前的气势上,还是客场作战的申花更胜一筹。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