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明督战邦帅誓取申花 实德先调整思想后调整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7:53  新商报

  

徐明督战邦帅誓取申花实德先调整思想后调整阵容

  ■新商报记者周吉来

  客场完败国安,实德本赛季首次亮起了黄灯。引援依旧没有结果,连沪大战前难免让人捏上一把汗。积极的消息是,徐明有可能会光临金州现场督战,邦弗雷雷也向全队发出了必杀令。

  思想调整先行

  徐明在上一场实德与国安的比赛中现身,尽管目睹了球队本赛季首次失利,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徐明的信心。“才一场比赛而已,联赛还长着呢。”随后,徐明便表态希望连续观看球队的几场联赛。不管是否有公务在身,都会尽量抽时间关注球队。

  昨天晚上,记者便接到消息,本场连沪大战,徐明有可能推掉在厦门的公差而现场关注球队的表现。这对球员们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剂。“无论如何不能再像上一场踢得那么糟糕了,打

申花无论如何要赢,何况咱们还是主场。”

  在上一场比赛中,邦弗雷雷声称球员们思想出了问题,无论是拼搏精神还是求胜欲望都不及国安球员。赛后,邦帅便表示回到大连后要找找原因。在连沪大战之前,邦帅终于可以如释重负地向媒体透露,“答案我已经找到了。这些问题我们已经解决了。不过,具体的方面我只能和球员讲,而不能对外界透露。”显然,邦帅非常重视对球员们的保护。不管到底是什么原因,也不管他是如何解决的,只要球队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打出新面貌便足以。

  阵容调整在后

  实德的阵容已经连续两场没有调整。不过,面对连沪大战,却是非调整不可。因为,主力后腰张亚林感冒了,铁定无法出战。

  实德原本最不缺后腰,但如今在邦帅的调教下,胡兆军、赵旭日和翟彦鹏等老后腰都被

  赋予了其他的重要任务。谁来顶替张亚

  林?或许是邦帅此前重点改造的队

  长季铭义。

  除了后腰位置之外,其他

  位置同样存在调整的可能。毕竟,球

  队上一场输球了。昨天,邦帅也承认他可能会调整阵容,并对此显得信心十足。

  而至于调整后的结果如何,邦弗雷雷同样信心百倍。实德在主场已经连续四年没有战胜过申花,近两年来更是连续在主场负于对手。但邦帅却希望这一尴尬的纪录在自己手中终结。“平局没有意义,我们要的是胜利!”

  昨日,试训的科特迪瓦萨迪和另外一名邦帅推荐的埃及前锋已经抵达大连,他们虽不能参加连沪大战,但有望在后面的比赛中,一解燃眉之急。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