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领教“苛刻”球迷:征服上海从大连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7:53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亚冠惨淡,国内联赛差强人意。刚组建的新申花队还没有征服苛刻的上海球迷。“如果我们能拿到联赛冠军,那么自然会征服上海球迷。”申花主帅吉梅内斯说。而要想夺冠,吉梅内斯首先渴望客场击败实德。因为,他很可能在今天的连沪大战中派出三前锋。

  联赛排名第一集团,但申花球迷仍然骂声不断。以前还是只骂老板朱骏,现在连球员都难以幸免。主帅吉梅内斯认为原因是球队的成绩还不足以征服上海的球迷。赢球都要挨骂,就更别说输球了。因此,吉梅内斯早早地召回在济南集训的申花国脚,全队演练了一天之后才赶赴大连。在于涛韧带撕裂铁定无法上场的情况下,杜威据悉将铁定首发。吉梅内斯在金州适应场地时声称,调整是必然的结果。“我正在考虑启用三前锋战术,因为这场比赛输球和平局都没有意义,我们需要的只有胜利。”在亚冠已经几乎铁定出局的情况下,申花要想征服上海球迷只有打好联赛,力争夺冠。吉梅内斯希望,这一步从连沪大战开始迈起。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