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作客磨刀霍霍高洪波绵里藏针 鲁能泰山面临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2: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高洪波绵里藏针。

  4月20日下午,长春亚泰一行来到省体育中心内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尽管亚泰主帅高洪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不会与泰山进行对攻”,但亚泰的训练内容却以射门为主,高洪波在场边不时提醒本队球员“传球速度一定要快,射门应该再果断一些”。

  看上去

亚泰球员个个十分放松,他们在场上笑容满面,相互之间不时开点玩笑活跃气氛。高洪波与以往一样显得相当低调,只是在射门练习时他才淡淡地插上几句话。亚泰队的射门练习除了禁区线附近的远射,还着重进行了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训练。与不少球队把赛前适应训练当成走过场相比,长春亚泰的训练更加认真,也更强调“训练从实战出发”,该队教练要求本方球员在远射前一定要动脑子。以王栋为代表的亚泰球员竞技状态相当不错,他们的精彩射门不时博得本方教练的喝彩声。而在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战术套路训练中,高洪波提醒边路起球的球员“速度一定要快”,“一方面起脚时一定要迅速,增强隐蔽性,另一方面要争取控制好皮球运行的线路,要让皮球又快又转,给防守的球员增加难度”。与此同时,亚泰安排多名球员进行包抄,并要求包抄球员相互之间形成默契,要在第一时间盘算好谁处在更好的射门位置上,从而提高射门的成功率。

  一方面声称“第一任务是稳固后防”,另一方面又大练射门,并在进攻中投入了相当多的兵力,看来长春亚泰确实“很有想法”,等待

鲁能
泰山
的又将是一场恶战。


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