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光谷U19出访英德 培养年轻球员成主攻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2:2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 当地时间18日上午,武汉俱乐部U19梯队抵达英国曼彻斯特,开始了为期10天的足球文化交流之旅。随队前往的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希望梯队的孩子们能够抓住机会向足球发达国家的孩子们学习。同时,我还要求梯队教练多看、多学、多问,为梯队建设积累经验。

  按照计划,球队先在曼彻斯特打两场比赛,随后前往德国比勒菲尔德和杜伊斯堡再进行两场比赛。武汉市与曼彻斯特市是友好城市,这次邀请赛是双方文化交流的一部分。武汉U19队此次参加的是曼彻斯特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4月19日对阵博尔顿青年队,4月22日对阵泰国U18青年队。由于对手实力较强,武汉U19队主教练李军特意将打过一队比赛的周燎带到英国。

  结束了在曼彻斯特的友谊赛后,武汉U19梯队将奔赴德国。

德甲比勒菲尔德俱乐部早在2004年就与武汉俱乐部签订了合作备忘录,那年夏天,比勒菲尔德俱乐部还派两名教练前往杭州观看
武汉队
与浙江队的中甲联赛。得知武汉俱乐部梯队前往比勒菲尔德后,德乙杜伊斯堡俱乐部也邀请武汉梯队顺带前往杜伊斯堡市,武汉方面欣然答应。

  借此次英德之行,武汉俱乐部希望在青少年球员培养方面学习经验,为建立更健全的青训系统做准备。徐志强表示:“与其花大笔资金引进球员,不如我们自己培养有用的年轻球员,走自给自足的道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