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森特大好心情拉动好状态 等吉奥森家属来游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2:20  体育周报

  人逢喜事精神爽。维森特连续两轮当选全场最佳,吉奥森进球不断,再加外援亲友团的到来,武汉队的外援们这几天脸上始终带着笑容。上周逆转山东鲁能,外援们赛后得到了亲友团的犒劳,巴西大餐吃了个够。最近几天的训练中,维森特的状态好得惊人,无论是头球摆渡、倚人做球还是带球过人,都让人觉得比对鲁能比赛时完成得还要好。维森特说,心情好,训练和比赛时劲头就格外足。

  来到武汉已经十多天,外援家属们也逐渐适应了武汉的生活。训练基地离市区比较远,为了方便家人外出,维森特买了一辆二手吉普车。此举不仅方便了自家人,其他外援也时常蹭车。埃莫森常常借维森特的车出去购物。可能是因为中国的超市比较大,埃莫森一家三口常常在超市里走散。每次遇到这种情况,埃莫森都得打电话找人。提到这些,埃莫森很有些不好意思。

  四名外援中,只有吉奥森是孤家寡人,他的家人要等22日才能来武汉。无聊之余,他常去维森特家串门。吉奥森开玩笑说:“维森特现在的状态比我好,那是因为有家里人陪着。等我妻子来了以后,我肯定踢得比他好。”

  由于外援们忙于比赛,再加上对武汉不熟悉,外援亲友团还没有机会外出游玩。据翻译介绍,外援家属准备等吉奥森的妻子来武汉后再集体出行,主要是买衣服以及参观武汉的旅游景点。吉奥森妻子22日才能到,外援家属已经闷在房里多日。维森特的弟弟阿尔伯特有些闲不住,昨天下午来到训练场看哥哥踢球,然后和哥哥对上几脚。从水平来看,阿尔伯特的技术不比维森特差多少。于是有队员建议,干脆比赛时把两人都带上,反正他们长得太像。如果维森特跑不动了,就让他弟弟顶上,“保管其他球队弄不明白,怎么维森特整场比赛都在飞奔?”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